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0-24 09:25:52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10月17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掀起收视高潮。连日来,武进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自发组织观看,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昨天晚上看《永远在路上》了吗?看了,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人现身‘忏悔’,揭秘了很多之前不为人知的情节……”“落马前后的反差,既让普通群众痛快解气,又让党员干部深刻警醒。”“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采取雷霆反腐的决心和重拳,赢得了党心、民心。”观看讨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成为近期武进区纪检监察干部一项重要学习“作业”
  《永远在路上》播出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纪检干部交流讨论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执纪者和监督者,要锤炼担当精神,当好党的纪律的有力监督者,锻造忠诚品格,当好党的纪律的坚定拥护者;严守干净底线,当好党的纪律的模范执行者。除认真收看,武进区还通过微信工作群等信息渠道下发通知,及时转发视频,积极开展正面引导,迅速掀起了“全民追剧”的收视热潮。(缪小芬)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