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内化纪律规矩于心 外化责任担当于行
——经开区成功举办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

发布日期:2016-08-01 13:57:08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字号:

IMG_0006_副本.jpg

IMG_0048_副本.jpg

IMG_0298_副本.jpg

    7月5日下午,经开区“明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在行政中心9031会场成功举办。

  12名参赛选手用慷慨激昂、生动鲜活的语言真情讲述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经开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严守纪律、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献身岗位、忠诚担当的工作情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让现场200余名观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的理性思考,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纪工委的康震华等6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作为经开区“树高线、守底线、筑防线”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主题演讲赛自6月7日启动以来,在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共鸣,进一步凝聚了遵规守纪的思想共识,打牢了担当奉献的思想基础。

  经开区领导张勇、赵天晟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作了精彩的现场点评,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冯士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