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举行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07-15 14:17:28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7889_副本.jpg

   7月13日下午,武进区“明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决赛举行,来自区检察院、湖塘镇、武进国家高新区等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角逐。区委副书记顾伟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等领导到场观摩。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在全区举办了“明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活动自6月初开展以来,全区共有69个单位派出选手参赛。经过4场初赛,最终1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各自身边感人的事例为素材,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后区委副书记顾伟国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目的是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范履职行为,强化担当作为。全区上下要深学笃信,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要知行合一,把履职规范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将“阳湖精神”传承弘扬。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