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第一农村纪检监察工作室积极参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2 08:49:42  来源:第一农村纪检监察工作室 字号:

   近日,第一农村纪检监察工作室积极参与责任区域内各镇党委换届工作。一是主动衔接,安排人员列席部分镇党代会,听取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到会区委常委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进行了传达学习。二是派员全程参与区委换届指导督查工作以及部分单位人事考察工作,根据统一安排对遥观、横林、横山桥等镇的党代会会场纪律、选举计票工作等进行了督查、指导。这既是农村工作室参与责任区域“三重一大”事项的重要举措,也是农村工作室主动服务基层、保障中心工作、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 (王政、薛金伟、薛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