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斌带队调研武进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2 08:38:22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20160531_145047_副本.jpg

IMG_20160531_145904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斌一行来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周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陪同调研。

  徐萍书记就五年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向沈斌书记一行作了简要汇报。五年来,区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踩着不变步伐,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当前阶段,区纪委紧紧围绕“总结好事、判断好势、定好位、有作为”四个方面,认真起草纪委换届工作报告,对各地换届纪律遵守情况严格督查,为换届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周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武进区纪委在市纪委的领导支持下,能够做到既严肃查处纠风执纪,又围绕发展保障稳定,工作开展成效明显。当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思想认识不到位、抓执纪与促发展不匹配、腐败问题反复高发等问题依然存在,仍然需要强化源头防治,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周斌书记强调:武进这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效,得益于广大的党员干部自身具有的“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狼性。面临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区委将从营造氛围、配齐配强机构人员、保障干部发展空间三个方面对纪委工作予以支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沈斌书记高度肯定近年来武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当前在换届工作有序开展的过程中,日常的工作不能放松。要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再加力。要进一步深入探索践行“四种形态”的有效措施,与修订后的“两项法规”以及“六大纪律”有机衔接并落实到具体的执纪审查过程中,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和提升工作水平的抓手。沈斌书记还就提升案件质效、纪检队伍建设、发挥纪委在换届工作中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沈斌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礼嘉镇百兴集团,并实地考察了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建设项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