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礼嘉镇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08 09:30:36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礼嘉镇纪委 字号:

IMG_6216_副本.jpg

    日前,武进区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礼嘉镇召开。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纪(工)委的通讯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察局)陈飞燕副局长、宣教室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宣教室主任夏惠芬主持。

  会议邀请市纪委宣传部的潘峰主任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报道辅导授课。潘主任针对《中国纪检监察报》、《党的生活》、《龙城清韵》等报刊媒体的栏目构成、投稿方向,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从写什么、怎么写、如何投三个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为通讯员们作了详尽细致地解读。

  会上,区纪委宣教室主任夏惠芬主任通报了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录用情况,部署了今年我区宣传报道重点工作。各单位通讯员就本单位宣传报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纪委(监察局)陈飞燕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我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总体形势喜人,但仍存在一定的不足与问题。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思想认识、抓住报道重点、发挥部门合力、加强学思践悟,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学习力,提升贡献力,充分挖掘各单位特色亮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徐敏、陈雨谷)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