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委宣传部认真贯彻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2-05 16:47:43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2015年2月1日,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结束后, 区委宣传部专题召开部务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建文作重要讲话,对部机关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区委下发5个文件规定提出具体要求。江建文指出,区委宣传部承担着武进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责任,必须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明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紧扣工作主题,周密安排部署,始终做到“三个坚决“:一是坚决赞成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坚决贯彻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不走样;三是坚决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掀起“明规矩、守纪律、强担当”活动热潮,确保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建文强调,要对区委下发五个文件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筑牢防线,真正做到有震动、有警戒、有反思、有敬畏,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党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更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时时自省自警不动摇、处处慎言慎行不偏向。要更加严格自律不碰高压线。以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制度严格约束自己,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以身作则带好头,营造身边小环境,严格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决不触碰高压线,营造部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