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西太湖廉政讲堂开讲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15-08-04 14:06:24  来源: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监察局 字号:

 

 

P1010026_副本.jpg

P1010032_副本.jpg

 

   2015年7月30日,西太湖廉政讲堂开讲。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局全体人员,花博公司负责人和工程保障部人员,伟驰公司全体人员,华北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礼河置业公司负责人和工程部人员,西湖街道相关人员和各村、社区书记等100多人参加讲座。武进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飞燕担任本次讲座嘉宾。

  陈飞燕围绕如何惩防并举、牢筑工程建设防腐墙这一主题,阐述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特点,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件的特点、原因和危害,并就在工程建设领域强化拒腐防变提出了针对建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充实、条理清晰、生动活泼、十分接地气,为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筑牢了防腐思想防线

  纪工委书记潘琪担任讲座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对当前腐败的形势表示忧心,但对开展反腐败斗争仍然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他强调,要切实通过抓案件、抓死角、抓常态、抓长效这“四个抓”,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同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提升思想觉悟,时刻防范廉政风险和失职渎职风险。(张珏 )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