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2015年武进区首场“问政面对面”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07-30 14:10:01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UD@Y@~[6PMW%1M~C7[W5T`Q.jpg

  图为武进区2015年首场“问政面对面”现场

   7月29日下午,武进区2015年首场“问政面对面”正式启动,今年的问政主题是: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武进。活动将把触角延伸到基层,通过对基层部门的问政问责,进一步促进全区各项工作的进行和开展。武进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社区居民、镇村干部群众等人士组成考评团,以笑脸和哭脸对问政对象现场评分。辖区内湖塘镇、高新区北区、南夏墅街道、前黄镇、雪堰镇等五个单位的负责人接受了问政。

  在现场,一些民生现象和涉及单位部门的履职情况成为当天被问及最多的话题。如:湖塘镇就新城南都的烧烤油烟给出了明确的整治措施;高新区北区列出了整治兴隆街乱摆摊现象的具体时间;南夏墅街道、前黄镇表态将联手整治两地交界区域的占道经营;雪堰镇列举了当地水蜜桃品牌推广的行动。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还就辖区内的其他民生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现场的回答,受邀点评的常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姜宏教授和常州大学商学院国贸系主任管志杰认为,有关单位结合群众生活以及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就相关问题的处理给出了合理建议,这将更加有利于促进地方的和谐,也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实际举措。区领导凌光耀、华飞、徐萍、张美、周耀南全程参加了活动。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