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横林镇:全面摸排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

发布日期:2019-10-14 14:55:07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经开区横林镇纪委全面摸排全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努力拓宽问题线索的来源渠道。一是整合力量,确保摸排质量。镇纪委会同组织人事等部门,确定工作分工,明确摸排内容,规范工作程序,对全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进行全面摸排。二是部门联动,细筛问题线索。加强与政法机关的沟通协调,建立双向移送制度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认真调阅比对党员信息,从中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材料。三是快查快办,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将初步摸排出的10余条党员违纪违法线索集中研判,对具体清晰、可查性强的问题线索,部署专门力量,采取直查快办方式,提高执纪审查质效;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进行谈话提醒。(施晓君)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