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经发集团:对标“三个到位” 确保纪律处分执行“不打折”

发布日期:2019-05-06 16:02:32  来源: 字号:

 

  根据《中共江苏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区纪委部署要求,经发集团纪委对标纪律处分执行“三个到位”,结合国有企业实际,迅速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一是“查访实情”,查宣布归档是否到位。走访被处分单位,询问党员同志,调查被处分决定宣布和知晓情况。调阅被处分人人事档案,重点检查处分决定书是否按照要求装入受处分人人事档案。

  二是“联系实际”,查绩效薪酬扣减是否到位。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按照《经发集团党的建设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重点检查被处分人绩效薪酬是否予以扣减。

  三是“运用实效”,查处分结果运用是否到位。根据《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第二十条规定,重点检查被处分人在处分影响期内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情况。

  经发集团纪委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摆,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廉洁档案,实施动态管理,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监督;进一步督促推动企业建章立制,规范各级履职行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