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 > 其他信息
武进区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日期:2020-02-02 11:23:58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字号:

 武进区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武进区委区政府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期间,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属于区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内的信访举报,可通过来信、来电和网络举报反映。

  1、来信举报

  邮寄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20号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213159

  2、电话举报

  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

  武进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电话:86310134

  3、网络举报

  通过武廉网(http://www.wjqf.net)首页“我要举报”栏进入网络举报平台,进行在线举报。

 

 

  武进区纪委监委

  2020年2月2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