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区卫健局部署开展“清风养正 吾有健康”行业管理专项自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17:30:36  来源: 字号:

       5月30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清风养正 吾有健康”行业管理专项自查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邵飞解读了《“清风养正 吾有健康”行业管理专项自查整治方案》。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炎华剖析了当前卫健系统纪检的形势,并要求正确看待此次行业管理专项自查整治活动。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重点聚焦落实“两个责任”、 打造廉洁“医商”关系、打造清廉“医患”关系、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高依法执业水平、维护行业秩序和诊疗规范、打造清廉运营保障、打造清正政务管理等八个方面,全覆盖开展自我检视、自我排查,推动部门及个人自我纠偏。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坚持严字当头,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以“廉政风险点排查”为抓手,筑牢“防火墙”;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精准发力。围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严肃行业纪律;持续开展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整治“红包”“回扣”问题。要周密组织实施,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加强宣传教育,把“要求”传到位;注重统筹协调,把“钉子”钉到位;强化监督检查,把“担子”压到位。
       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卫生院(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