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自然资源规划局:自编自导自演,廉政微视频出片啦!

发布日期:2023-05-09 09:05:04  来源: 字号:

       为丰富“廉洁驻心 清风伴行”党风廉政品牌内涵,深化“先锋自然”队伍建设,近日,武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党支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微视频出片啦!
       8个党支部由纪检委员牵头开展廉政团建,群策群力,从文案、摄制、配音到剪辑都独立完成,形成具有武进资规分局特色的“廉政八篇章”。“育廉”篇——机关一支部的《永不磨灭的初心》从家风入手,教育党员干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思廉”篇——机关二支部《廉洁初心 清风伴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执政,保障高质量发展;“守廉”篇——机关三支部的《酒·省》提醒党员干部规范“8小时”外行为,远离酒驾;“悟廉”篇——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党支部的《显微镜下的土方测量》科普先进测绘技术,杜绝“微腐败”;“践廉”篇——武进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不该花的“冤枉钱”》宣传惠民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倡廉”篇——武进高新区中心所党支部的《守望初心》引导党员干部公正执法,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崇廉”篇——武进经发区中心所党支部的《廉洁自然》引导党员干部固守气节,严守纪律规矩;“固廉”篇——雪堰中心所党支部的《坚守初心,争做廉洁自然资源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擦亮“自然先锋”底色。
       下一步,武进分局将继续探索廉政建设新路径,创新教育模式,创新宣传载体,不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