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执法人员廉政履职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06 14:07:26  来源: 字号:

  “我们交通执法中队多久来检查一次?一般几个人来检查?有吃拿卡要现象吗”。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该区交通运输局一线执法人员廉政履职情况开展为期一周的抽查。

  本次抽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督查组人员走访了该辖区中队部分的危运、5辆车以上普货、二类以上维修及码头企业,和他们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一线执法人员廉政履职情况。通过邀请企业负责人填写执法人员廉政履职情况反馈表,了解交通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是否存在执法不规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滥用职权、重处罚轻教育等问题。

  “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随时了解执法人员廉政履职情况,推进交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区纪委监委第一驻派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周露露)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