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督促“三个规定”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1-07-12 14:49:10  来源: 字号: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职责,延伸监督触角,督促推动该区公安系统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落实落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签署承诺书。组织集中学习“三个规定”相关内容,让公安干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遵守规定。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承诺、带头执行,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签订《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发放倡议书。向民警及家属发放《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倡议书》,明确指出防止干预司法的十一种行为,要求民警不接受他人委托,打探案情,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后盾。

  制作监督卡。统一制作发放《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监督卡》,在接处警室、警务室等窗口张贴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监督内容及举报途径,营造各界监督、自觉遵守、共促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氛围。(邵惠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