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支部生活“不打烊”,党建活动“云学习”——区纪委监委派驻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3:35:30  来源: 字号:

 

  3月20日下午二点,武进区纪委监委派驻支部分散在各派驻岗位的24名党员同时上线,以云学习的方式,在线上开展了三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用视频会议开展这次特殊的党员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杭琰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要求。组织委员刘欣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署名文章《疫情防控不松劲,推动发展再加力》。大家还一起学习了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同时要求大家以党小组形式认真开展相关内容学习讨论。

  “面对疫情,我们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新方法,要让每个党员感受到组织还在身边,更要把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个党员。在疫情面前,我们纪委监委的党员同志更要带头站好岗!”派驻党支部书记杭琰在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中表示。

  据悉,疫情期间,该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针对疫情防控各环节加强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