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日期:2020-03-23 08:44:01  来源: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进区发改局不仅着力于全区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的保障、安全工作,还关心着武进对口帮扶支援地区的防疫保障工作。该局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调配防控物资,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武进共支援新疆(尼勒克县)口罩8.4万只,体温计3000支,护目镜196副,工业防护服200件;支援陕西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共20万口罩,2000件防护服。武进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跟踪监督支持帮扶物资的发运工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