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直击战“疫”一线督实效

发布日期:2020-02-05 08:38:00  来源: 字号:

  

1_副本.jpg

 

  “预检分诊管理是否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充足?”……

  自1月30日起,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成立督查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到漕桥卫生院、雪堰中心卫生院(潘家)、牛塘镇卫生院、礼河卫生院、江宜高速武进经发区道口检查点等防疫一线工作单位进行督查。

  围绕当前防疫工作要点,督查组对各单位防控工作综合管理、预检分诊、隔离点设置、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医务人员防控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现场查找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各单位在防疫工作中在物资储备、人员等方面的困难进行梳理汇总,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行了报告。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督查组指出,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要聚焦责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防控和救治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严防严控;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加强科普教育和舆情引导、宣传等工作,自觉服从指挥调度,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督查组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时,叮嘱他们既要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林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