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11:04:31  来源: 字号:

 

  12月16日下午,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贯彻上级部署、履职担当尽责、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纪检组负责人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学习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要倒排序时进度,列明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补齐短板。三要抓好制度执行。要按照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标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要在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纪法规,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水平。四是抓好总结提高。要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抓好经验总结、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为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