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检察院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9-05 14:07:13  来源: 字号:

  9月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检察院组织11名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纪检监察组石金祥组长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从突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强调要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和严格执行“一个严禁”,即正确处理情与法的关系、权与责的关系、办案人员与律师的关系、个人隐私与重大事项报告的关系,严禁迎来送往相互宴请。区检察院朱文俊检察长指出,要在讲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抓工作上更加担当有为、守纪律上更加模范自觉,勉励新任干部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精神,展现新作为,积极为院全面发展建设发光发热。同志们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六项纪律”,树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区检察院领导、纪检监察组共5人参加廉政谈话。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