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8-19 09:08:50  来源: 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安排,8月7日下午,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的部署安排;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随后,全组同志观看了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近期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该片对公安机关民警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全组干部通过观看该片,既接受了警示教育,又对案件审查调查过程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和回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