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连线
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驻在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09:13:05  来源: 字号:

 

  7月17日,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驻在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驻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主体责任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驻在单位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

  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区纪委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通过整合资源,不断优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深化工作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一方面是要在“三库一表”、民主生活会、党委(组)会议、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上不断规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另一方面是要在部门业务工作上,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升业务工作质量,使业务工作更规范有序高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各驻在单位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巡察整改、专项推进等相关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