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2-06-14 14:32:0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字号: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夏溪派出所原一级警长徐国财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2013年至2020年,徐国财在担任夏溪派出所所长、警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香烟,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长期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徐国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月,徐国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2年2月,徐国财因犯徇私枉法、受贿、贪污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五万元。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裁林田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林田多次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和个人年休假期间,驾驶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务车辆前往多地旅游。2021年11月,林田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常州市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大街分局原副局长吴勇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问题。2019年8月至2021年2月,吴勇锋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吴勇锋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吴勇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原副主任陈启刚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8年10月至2020年10月,陈启刚在担任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审判员期间,先后两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香烟。陈启刚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1年11月,陈启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职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