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纪委监委“派驻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2-09-21 13:55:2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供派驻工作实效,9月16日上午,武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派驻大讲堂”第一讲,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周佩授课,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各派驻(出)机构全体人员、监督检查室主任参加讲座。
       周佩组长结合从事派驻工作实践经验,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并就如何提高派驻工作质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常态化派驻监督检查工作建设;二是坚持原则,对组织负责,舍小我为大我,承担重大责任,有意志和胸襟;三是做好重大舆情处理,针对热点网络舆情,要主动出击,做到眼观四路耳听八方,能够及时掌握各类最新动态信息;四是三思而行谋定而动,案件中纪检干部需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不断提炼,做到高效化精准化办案;五是创新特色、小特专精,通过特色化、精准化、专业化,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多方联动统筹力量。
       “听了周佩组长的讲课,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我们如何精准做好派驻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岳明说到。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莫建刚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对今天“派驻大讲堂”第一讲的授课内容要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谋思路、想办法、抓实干、讲技巧、善总结,不断提升武进区纪检监察派驻工作实效。(周映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