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聚焦交通中轴,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第二期“清风集智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7-20 10:04:42  来源: 字号:

       7月15日下午,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清风集智大讲堂”第2期专题讲座。
       本期大讲堂,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俊为纪检监察干部们描绘了“两湖”建设的新蓝图,介绍了交通发展的新要求和推进落实的新举措。周俊的授课由点带面、重点明确,让大家对“长三角中轴枢纽”有了更系统直观的了解,也明确了交通运输局在 “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新发展格局下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切实找准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结合点,为贯彻‘532’发展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