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开展“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5:04:24  来源: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区湖塘镇湖塘社区开展“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道路开展清扫垃圾、文明劝导等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还主动呼吁社区居民提高环保意识,齐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

  “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群众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武进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