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常州“三杰”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28 17:13:58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该区纪委监委各驻派(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等主要负责人,赴常州“三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我们吃尽苦中苦,而我们的后一代则可以享到福中福。为了最崇高的理想——共产主义,我们是舍得付出一切代价的” ……被誉为“常州三杰”的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3位重要领导人。活动中,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仔细聆听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革命事迹,感悟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张太雷塑像前,全体人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武进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武进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吴文斐)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