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08:39:4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把握基本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执行五中全会赋予的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调研浙江时提出的“五个更加突出”要求,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马丽华)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