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湖塘镇:“三学”发力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6 14:06:33  来源: 字号:

 

  连日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纪检干部专业学、纪检委员广泛学”,“三学”齐发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领导干部带头学

  结合当前疫情,湖塘镇召开领导班子网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学习的基础上,利用智慧办公系统开展讨论,各班子成员在讨论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坚持贯通结合,持之以恒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严”的思想贯穿工作始终,自觉扛起各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责任。

  纪检干部专业学

  镇纪检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切实把学习领悟成果转化为推进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纪检委员广泛学

  镇纪委组织全镇45名社区纪检委员,通过发放学习资料、个人学、网络群组讨论、学习测试的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确保纵深学习全覆盖,要求落实全员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纪检委员队伍,充分发挥社区纪检委员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黄海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