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湖塘镇: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奋战“疫”线

发布日期:2020-02-15 09:17:17  来源: 字号:

 

  “如果我们现在发现或收到有关在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的,处理过程中要将中央新颁布的《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与《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党纪处分条例》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连日来,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纪委在深入基层“疫”线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业务学习和案例分析研讨,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上级精神,我们开展监督工作更有了底气,相信能更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纪检人的力量。”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小张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全镇上下各部门、全体公职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全力落细落实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就是镇纪委的首要职责。我们更加要通过学习,才能做到熟知督查内容、督查精准有效、发现问题迅速、问责精准有力。”湖塘镇纪委书记贾少波表示。(黄海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