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9:28  来源: 字号:

  

宣誓_副本.jpg

 

  按照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1月1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最新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观看江苏先锋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接下来,党员代表包向民同志、王政同志重读入党志愿,党员郑东明同志拿出自己在部队时的入党申请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说道“入党是政治上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场党员深受感染,纷纷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初心。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陆红林书记的带领下,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