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3:15  来源: 字号:

  

IMG_7072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会议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志伟同志上专题党课,朱志伟书记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以历史人物、历史事件为脉络,回顾中共革命史,引导与会党员在回望历史中感悟初心;以党章的相关规定,明确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任务和职责,要求与会党员在积极履职中勇担使命。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会议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会议同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专题讨论。

  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进行入党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和学习讨论中,大家再一次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以“啄木鸟”精神,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