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0:27:09  来源: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文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丁文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浩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40问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视频。接着组织开展的“四重四亮”活动中,由部分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让每名党员都重忆了入党的经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问了入党的初心;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开展研讨。丁文柯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