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丁堰街道:举行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发布日期:2018-09-07 14:20:12  来源: 字号:

  为敦促党员干部尽快学习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知敬畏、守底线,9月6日下午,丁堰街道举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宣讲。

 

  街道纪委选取近年来曝光率较高的案例,以及发生在我区的案例,将与之对应的纪律条款逐一进行讲解。组织观看了关于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参与迷信活动等违纪行为的警示教育片。对此次修订新增和修改的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感性,充分体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教育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过去认为只是工作态度、服务效能、业务水平、道德层面的问题,今后将可能面临纪律处分,惯当“二传手”、工作漂浮、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人再也没有“容身之所”了。

 

  除集中宣讲外,我街道还将通过微信推送、知识竞赛、“今天我量纪”等形式宣传好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