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学思践悟新思想 务实担当新使命

发布日期:2018-08-08 15:33:15  来源: 字号:

 

  围绕省委“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武进区纪委监委积极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以学聚智。面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群音汇”系列大讲堂活动。活动预期举办14场,自6月启动以来,已先后邀请了武进区委主要领导做专题辅导讲座,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聆听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实践中深化改革创新,秉承“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真正做到为改革开路、为创新撑腰、为武进的高质量发展、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全新格局“保驾护航”。

  以策聚识。通过开设讲座、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提升了机关党建核心战斗力,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同时,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部署队伍建设“116计划”,打造“打铁必须自身硬”武进版本。

  以研聚力。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契机,充分利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开展工作的有利形势,紧扣反腐倡廉实践需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全区56个区级机关部门13个镇(开发区、街道)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综合了解各单位对我委在解放思想、容错纠错、保障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接下来,针对调研反馈的情况,结合年初选定的31个调研课题,武进区纪委监委还将着重转化活动成果,体现在形成一批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文件上。

  “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着力围绕“主动融入、解放思想、提质增效、修身正己”四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萍表示。(干部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