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纪委举行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17:35:47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干部管理监督室 字号:

 IMG_7597_副本.jpg

IMG_7593_副本.jpg

   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七一专题党课和统一活动日要求,区纪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委局统一活动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中收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的视频党课;二是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5个党员支部代表围绕如何结合党章、联系党的历史、结合党员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展开认真讨论。三是举行“集中交纳党费“活动。“按期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起码条件,是衡量一名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的基本尺度。”。我们从交党费这样的‘小事’抓起,引导和促使我们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的观念,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后,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学党章、学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做“铁打”的“打铁人”,为全面建成强富美高的新武进奠定扎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