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4 16:29:01  来源:干部管理监督室 字号:

 IMG_5657_副本.jpg

   1月14日下午,武进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主持会议。

  为认真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区纪委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区纪委常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发言中,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了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徐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改进作风,按照严以修身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取舍观、幸福观、苦乐观,集中精力收好尾、开好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干部管理监督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