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举行“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10-16 10:59:12  来源:宣传教育室、干部管理监督室 字号:

 武进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总决赛现场_副本.jpg

IMG_4508_副本.jpg

   图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总决赛现场和领导颁奖合影

  10月15日,武进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总决赛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打响。经开区代表队、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代表队围绕“做好中层本职,态度更重要,还是能力更重要”展开精彩辩论,最终经过特邀评委和观众评委打分,正方经开区代表队以95.8分夺得冠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代表队以94.9分获亚军。区领导周斌、史建国、徐萍、张钰山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按照区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打造“担当有为、惠民律己”党建工作品牌要求,围绕“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主题活动目标,我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自8月底组织开展以来,依次经过选拔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以其主题准、对象明、辩题实的特点和30场次精彩纷呈的辩论效果,迅速引起全区各界的广泛关注,有效激发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民务实的热情。

  在总决赛现场,正方经开区代表队辩手开篇立论,对态度是提升能力的内在动力,态度是发展超越自我的先决条件进行了生动陈述,观点鲜明;反方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代表队根据态度形成决定于能力、态度支撑决定于能力、态度实现依靠能力,进行回应。双方唇枪舌战,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专家评委在点评中指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总决赛论题精妙、值得深思,让大家看到了武进板块实干领先、大气和谐、自立自强、开拓创新、担当有为、胸怀天下、舍我其谁的武进精神,感受到了勤廉励志的机关文化,让大家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之中,必将看到有这么一支锐意进取的、自立自强的公务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武进而作出贡献。(徐敏、杨军)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