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5-08-27 10:45:44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3709_副本.jpg

   围绕“赢在中层,是赢在执行力(正方),还是创新力(反方)?干部廉洁,主要靠自律(正方),还是他律(反方)?”8月26日,武进区“赢在中层”作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镇(开发区、街道)、区级机关相关部门的40多支代表队分四个片区,开始了选拔赛。此次辩论赛是武进区“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年度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辩论赛这一形式,进一步推进全区作风建设,尤其是推动中层干部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提高执行能力。本次辩论赛将依次经过选拔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图为第三片区选拔赛现场,辩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有8支代表队进入下一轮淘汰赛。(李杨、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