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12 14:46:58  来源:宣教室、干部管理室 字号:

  

IMG_1994.JPG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6月12日,武进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委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另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信仰》,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端正了个人的人生坐标和航向。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委局实际,作了题为《争当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 展示“忠诚干净担当”好形象》一堂深动而接地气的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重点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准确把握专题教育意义;二是认真查摆“不严不实”表现,深入剖析问题存在根源;三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真正做到有力有序有效。

  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抓好组织开展,确保不走过场。要把专题教育与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和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举措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强调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我们要始终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以正在开展的武进党风廉政建设驻点巡查为契机,全力抓好执纪监督问责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武进”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雷成、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