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纪委加强能力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

发布日期:2014-06-03 14:18:36  来源:干部管理室 字号:

    按照上级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武进区纪委狠抓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一是加强培训工作,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4月17日、18日,区纪委利用两天时间组织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同时选派业务骨干5批9人次参加上级纪委组织的专门业务培训。二是拓宽眼光思路,提高纪检干部服务大局能力。今年以来,区纪委精心组织,邀请全区重点工作牵头部门的有关领导围绕全区“四大战役”为纪检干部上辅导课,使得纪检干部进一步地了解区情,掌握相关重点工作的实际情况,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发展。三是鼓励学历教育,改善纪检干部的知识结构。区纪委引导、鼓励和支持纪检干部接受系统、规范的学历学位教育,目前,委局有5名青年干部参加研究生硕士(双证)教育。(干部管理室 杨军)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