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武进区纪委:资格准入 严把入口关

发布日期:2014-07-12 14:17:31  来源:干部管理室 字号:

    基层反映, 纪检监察机关进口太大、标准不严,部分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没有相关的工作经历和相应的专业背景,导致其工作能力素质不能胜任纪检工作。武进区纪委在新形势下探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开始试行纪检监察干部资格准入制度,建立健全规范、合理、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制度规定:新进入区纪委、监察局机关的干部(不含任副科以上领导),必须具备资格准入的基本条件,在此基础上,经过资格准入的相应程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和公示),并经过半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方可正式调入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武进区纪委干部管理室 杨军)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