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带队督查区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4-02-27 09:26:21  来源:干部监督管理室 字号:

  

IMG_7467.jpg

  

IMG_7446.jpg

    2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带队对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区青少年廉洁诚信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章春军陪同。

  在现场查看和听取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后,徐书记指出,区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是委局今年实施“廉政文化接力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要突出廉政元素,传播正能量,要考虑受众特点,积聚多功能,要彰显武进特色,把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武进的精品工程。督查前,徐书记还视察了区审计局、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龚家社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干教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