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西湖街道:强化措施,严明纪律,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6 13:57:23  来源: 字号: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五一端午期间,武进区西湖街道纪工委强化措施、严明纪律,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提醒。紧紧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过召开党工委会议、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传达上级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等相关要求,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加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新风正气。
       加强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根据街道实际,以明查暗访的方式,不定时、不提前通知,分成2个组,分别对机关、各社区(村)、下属单位是否存在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各种商业预付卡等问题进行督查,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清正廉洁过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廉洁从政。
       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作风建设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严惩戒,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运用“四种形态”从严处理,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发挥好查处的警示威慑作用,让清廉成为习惯、节日成为“洁日”。(杨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