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廉政提醒“小短信” 作风建设“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2-06-14 11:01:19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洛阳镇全体干部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端午“节礼”,号召大家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大家“提神醒脑”。

       “我觉得廉洁短信在送给我们温暖的同时,也送来了“小警钟”,警醒着我要廉政自律、洁身自好……”该镇工作人员小杨深有感触地说。发送廉洁短信是该镇纪委开展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在逢年过节的关键节点上,对全体干部“廉洁过节”的必要提醒已成惯例,让“防患于未然”的警钟长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做好“节日病”的预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端午节期间,该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多渠道收集“四风”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廉政短信与问责制度刚柔并济,让每一位干部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在全镇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钮敏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