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武进建行:“四廉”齐推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2-01-27 09:31:41  来源: 字号:

  春节将至,常州市武进区建行纪委“四廉”齐推,强化教育提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以案“学”廉,强警示。组织重温中央八规定精神相关要求,学习传达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政策界限和廉洁底线。
  以规“督”廉,强意识。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四风”问题,依据相关规定,编制廉洁提示美篇、警示警言,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廉洁用权意识。
  以会“谈”廉,强引导。召开党员干部廉洁座谈会,解析正确处理在业务经营中确立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银企关系,防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
  以书“倡”廉,强氛围向全行党员干部家属发送并签
  署家风助廉倡议书56份,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倡议党员干部家属要争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做抗诱惑、守清廉、拒腐败的“廉内助”。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