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南夏墅街道: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坛

发布日期:2021-09-29 15:25:49  来源: 字号:

  为助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开展“南风讲坛”第七期·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陈俊从纪委监委的职能分工、定位,为什么说廉洁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第一道防线,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恪守廉洁纪律等三方面出发,以案说法,以例讲纪,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对街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警示教育,指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对全面提高街道干部政治纪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抗变思想防线。”南夏墅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郑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