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西湖街道:发放《纪律提醒函》严肃会风会纪

发布日期:2021-09-29 15:23:50  来源: 字号:

  “机关各局室、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请在收到这份《严肃会风会纪提醒函》后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日前,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纪工委对该街道各单位发出纪律提醒函。

  为严肃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街道纪工委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制定并发出《严肃会风会纪提醒函》,督促机关、村(社区)及有关单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该《严肃会风会纪提醒函》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规范会议签到制、认真履行请假手续、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落实会议通报制度五个方面提出明确具体要求,给参会人员提前打好“预防针”,督促大家时刻将纪律和规矩记在心间,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街道纪工委在今后的会议中将开展现场监督,通过明察暗访,实时掌握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情况,对无故不参加会议、不遵守会议纪律的单位和有关人员,将予以点名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党纪政务处分。”西湖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杨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