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洛阳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项目化活动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1-08-06 14:04:31  来源: 字号:

  “这个福村宝确实好,我们农民生病住院除了农保报销外,福村宝还能再报销一次,生病住院基本不花钱……”这是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岑村村民老李在村委领取住院补助的一幕。

  今年以来,武进区洛阳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项目化创新攻坚活动,“福村宝”就是项目之一。此次创新攻坚活动以项目化方式开展,该镇各职能部门围绕改革勇于探索、发展勇于担当、服务勇于创新三个类别进行攻坚,申报了“红色领航‧合力创优”、“全市首个乡村医疗互助项目---福村宝”、“镇北新市民公寓法律服务站”等一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创新攻坚项目。

  “对照申报项目的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实施进度,镇纪委督促各部门按照活动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机关作风建设项目化创新攻坚活动,进一步提升镇各部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水平,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王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